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台中花現藝術踩街遊行20組在地團隊足跡遍及山、屯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分別在山、屯地區舉辦「花現藝術踩街遊行」,由繽紛多彩的花車,引領包括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冠軍的妙璇舞蹈團、全國傳統藝術扯鈴組亞軍的東勢東新國小等共二十組在地優秀表演團體,進行精彩的遊行表演,吸引上千人圍觀、拍照,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記者廖佳倩 台中採訪報導)

2015台中花都藝術節從昨天起安排為期三天的「花現藝術踩街遊行」,分別到山、海、屯及城區進行踩街表演,今天上午到豐原慈濟宮,活動在行進樂隊的演奏下展開,接力進行舞龍舞獅、土風舞、扯鈴隊、啦啦隊及精彩舞蹈表演,遊行隊伍行經路線皆引起許多民眾圍觀、拍照,現場氣氛熱鬧。另外,下午則到大里中興路繼續踩街遊行,由包括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冠軍的妙璇舞蹈團、全國傳統藝術扯鈴組亞軍的東勢東新國小及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大肚山同仁堂國術獅藝隊等台中在地優秀表演團體,帶來精彩的表演。此外,配合大里軟體科學園區,遊行隊伍中還特別規劃行動LED超薄燈箱,呈現出科技感,創意十足。

「花現藝術踩街遊行」最終場明天上午將在梧棲民生西街舉行,邀請到清水高中英文話劇童軍社、台中市立大甲國民中學樂旗隊等十多組在地優秀表演團體,接力演出帶來精彩的遊行表演,民眾不妨趁著假日前來欣賞。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台中花現藝術踩街遊行-20組在地團隊足跡遍及山-屯-1149084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人拐著沃六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