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加台國會友好協會肯定馬習會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4日專電)加拿大-台灣國會友好協會(The Canada-Taiwan ParliamentaryFriendship Group)今天發表聲明,肯定馬習會。

聲明表示,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加坡會晤,對台灣海峽兩岸鞏固和平及繼續繁榮具有正面意義,也是令人鼓舞的一步。這是兩岸領導人60多年來第一次會晤,加強兩岸維持和平及擴大合作的基礎。

聲明指出,這歷史性的成就顯示了經由不斷交流及接觸所營造出的互信。保持兩岸和平及持續交流,對海峽兩岸人民都有利,也與加拿大-台灣國會友好協會地區和平,繁榮及合作的觀點相符。加拿大-台灣國會友好協會也相信,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是台灣致力於民主,人權,及法治的證明。1041114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加台國會友好協會肯定馬習會-1509286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人拐著沃六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